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獒龙爆炸 李绝爆炸 本来就为数不多的 萌过曾经最甜的的rps都爆炸

这世道是怎么了

是不是所有曾经的美好都会在现实残忍的洪流里被淹没 被碾成碎片…?
是不是所有相信 两个好不容易在万千世人中相遇的契合灵魂 一定会并肩一起走到最后的人 都会发现其实还是太天真太想当然了…?

是啊 是我在做梦 根本没有什么好结局
现在只有感谢他们曾经共同拥有过的那段时光 欢喜了无数人
我怕是再也没有萌rps的勇气了



评论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