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NH】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反正就是抱抱

什么都没有!没开车!【投降
@写小fang文的潮风蚀冬 再发一次看看…最近风声紧…
请lof太太这次放过我´д` ;真的什么都没有超级冷 不要再屏蔽我啦…(;´༎ຶД༎ຶ`)

·我的世界游戏背景 相关
·ooc ooc ooc 写的不好…
如果感到不适请立刻关掉!!






















(1)
热。
无法忍受的热。
他浑身上下都着着火,他被太阳炙烤着,汗水津津,大脑空白。
颤抖,那冷硬微风中飘来的魔法粒子的气息在身上停留,末影人冰凉的而骨节分明的手仿佛仍抓着他的手腕,空灵的眸子紧锁着他的身体。它的膝盖顶入他的两腿之间,轻轻碰触着带来的麻痒,都让他欲*罢不能,但不行。在那颗硬邦邦的脑袋探到他的颈窝之时,他终于拉回一丝神志,抓起手边的武器狠狠砍了下去。
往日一闪而过的刀片只堪堪刺入几寸,他咬着牙用尽全力才得以穿透肉体,血淋了他满身,末影人发出痛苦的尖叫,微风与空旷感扑面而来,刺激得他愈发痛苦。他不敢继续停留,只想着要离开这里,随便找个地方逃开也好。
于是。再一睁眼就是另外一个地方了。
他,Herobrine,就算到了发情期,也不可能让一个普通的末影人Alpha碰他的身体。
但他知道本能从来由不得他自己。


(2)
Herobrine本来对这个世界所分化出的性别不甚在意,就像男的,女的一样稀松平常。在得知自己分化成Omega的时候他只是意外了些——毕竟他和Notch出生的日子差不太多,又都是掌控世界的神灵。对方是个Alpha,他也理应是才对。不过没关系,毕竟他的气味比水还要淡,身体依旧强健,就算他后来知道大部分女人是Omega的时候也没有在意许多。
只是个性别,他想。

直到今天。
几百年没发过情的他,今天上天突然临幸。Herobrine犹记得上回发情是在Notch的帮助下度过的,Alpha的本能几乎没有影响到他。Herobrine不知道对方给他喂了什么药物,就让他安安稳稳的度过了好几百年,但现在药失效了。而向已经是死敌的Notch再要一次,无疑半点可能性都没有。

他喘息,背靠大地,双颊火热,后庭泥泞不堪。
情欲一次次冲击着他的道德底线,他早就应该崩溃了,但他仍死撑着不肯迈出最后的底线。生理性的泪水早混着汗水糊了满脸,连视野都是空白一片。

仿佛就这样过了一个世纪,空白中凭空出现了一抹光。有人开口说话。
“冷静。”
Herobrine愣了几秒,没应。于是那人继续道。
“冷静,睁开眼睛看着我。”
“唔…不管是…谁,现在,滚开。”
Herobrine呻吟着蜷起身体,侧着身子将自己缩成一个球。那人的手扳着他的肩膀,用的力大到他深知无法挣脱的地步。或许在劫难逃,但理智仍然不允许他向任何一个Alpha投送怀抱。
啪。
脸一疼,随即立刻烧起来,巨大的拍击声让他耳膜直震。Herobrine不情愿地睁开眼,看到的是蓝莹莹的天空,和一张熟悉的脸。
Herobrine不禁睁大眼睛,整个人因为惊讶清醒了几秒。他复又颌上眼,咧出一个属于醉鬼的笑。


(3)
“嘿,今天天气不错。”Herobrine喘息着说。他伸手扯住Notch的衣领不肯撒手,热气全都喷在对方脸上:“你来干什么?”
Notch自嘲地笑了笑:“我不知道我来做什么,大概是过来杀了你?”

“那就杀了我啊。”Herobrine懒洋洋地扬起头。“怎么,下不去手?”

“别闹了。”Notch在他靠近时不自然地皱起眉。他重重地呼出一口气。“到处都是你的味道,你是想引来别人吗。”

Herobrine看着他,恍惚间发现对方的脸庞也早已通红,呼吸沉重,每个细胞都在尖叫着渴求。但那双沉稳的眼睛只是多了些许慌乱,他仍是Notch,仍是最不能在此时此地越过边界的人。

“你早就发现我了,为什么现在才过来?”他问。

Notch没有回答,只是冷冷地看着他道。

“你这混球。”Herobrine沙哑着嗓子,他痛苦地低下头去,刚刚因为Alpha靠近而缓解的热再度包裹了他的身体:“为什么现在才过来?”

“你发/情了,我的小弟弟。”Notch平静地道。“你把抑制剂藏在哪了?”

“我什么时候有过那种玩意。”Herobrine嗤笑一声,Notch这时面上才流露出一丝慌乱。“不如强塞给我一个Alpha,用他来控制我。我都替你想好了。”

“不错的主意,但现在我是你哥哥,Herobrine。”Notch缓缓地道,他顿了顿,后者突然闭嘴发出一声呜咽,浑身上下剧烈颤抖起来:“我不会那么做。”

然而Herobrine没有给出任何回答。Notch便上前几步一把将Herobrine从地上捞到怀里,一手搂紧他的腰,一手扶着他的脑袋搁在自己肩上,叹了口气:“你如果不愿意,我不会让任何人碰你”

“你要标记我吗?”Herobrine缓缓道。

“你明明清楚。”Notch凑到他的耳边,轻轻叹了口气:“我别无选择。”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213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