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我真的要再推一次这个满足tos,ds9,voy和tng粉心中幻想的游戏!!它真的很好玩!(´・Д・)

首先是各种还原 真的!做一个大任务就好像你在自己玩一集一样 最后支持哪一方也完全由你选择
你循序渐进做很多离舰任务就好

你还可以让小队下去某个星球做科研 做完后有奖励而且和国家友好度会增加
不定时有世界事件 完成后奖励超级多🌝

不过其实重点还是人物卡牌🌚带认识的船员去探索真的很有意思

我现在只有一个kirk俩spock,而且一张好医生都没有。主要是每个人物的不同时期都是不同的牌而且稀有等级不一样。比如老舰长就有一堆…喂奶装,镜像装,ponfar装(…)将军装等等等(大副基本都是配套hhh)我还见过电影3里katra医生 不过是别人家的【抹泪

我现在有一堆voy人物…珍妈真的好!帅!啊!…话说集齐老企业号舰桥全员 现在看还挺难的´д` ;

我的梦想是拥有gentle装kirk和spock 俩人一块看着跟情侣装一样🌝哎

评论 ( 11 )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