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那年花开月正圆】真的,你们俩要是少说两句就都活了【严重剧透71】

老杜和查坤在进行了“一会儿我拖住他们,你赶紧走!”“不!你走!”“你先走!”“不!你先走!”“我不走!要走一起走!”的文字游戏后仍没有决定出谁先走。这时候查坤因偷袭得手,敌人数由5减至3,2个兵1个文官文先生。

众人继续战成一团。

老杜差点被劈到,查坤冲到他面前替他挡下了。

查坤1v2时被捅两刀,红血了。

杜明礼:“啊啊敢砍我兄弟跟你们拼了妈耶”和文先生滚在一起。文先生尖叫着用染血的手给老杜的脸上了红艳艳的妆,两人一时间不分胜负。

查坤因受伤被击飞出战圈并进入晕眩状态。但晕眩状态很快结束,查坤返回战圈将2兵砍死。

眼看如此,被老杜压在地上揍了快有1分钟的文先生跳起来,捅了查坤,随后逃逸。【啊啊啊啊啊杀人了叫警察啊

查坤试图追击。查坤不行了!查坤倒下了!

老杜搂着查坤“查坤啊查坤你醒醒—”

查坤眼光迷离:
“快走吧”“走啊”“快走吧”“走…走…走…走…宅不zhou哎唔咦了(再不走来不及了)”

查坤他走了。查坤去领便当了。

老杜发誓要为他的好兄弟好战友查坤报仇。然后逃逸了。

【后来杜明礼被塞着嘴绑成麻花扔在床上,嗯。】

老杜文化人,真不适合打架。和文先生尬了半天弄了一身血,到了没把文先生干掉,于是查坤饮恨。

今天的我是心疼查坤的。叹息

评论 ( 19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