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rng在S7半决赛 2:3跪了

虽然比赛前早有预感
但还是不想相信
整整5场看下来 没想到最后还是badending
李哥还是李哥 不过不是我们rng的

最后一局打完真的哭了 真的已经那么近了 真的就差那么一点 还是倒下了 做选手的肯定比观众还伤心吧 所以谁又有资格去责备你们呢 只希望你们能好好反思这次出现的失误 能在下一次变得更强,因为这是电子竞技啊。
永远残酷,永远在竞争,所有人燃尽年轻一腔热血只为去追逐那最高位置。这是只属于青春的梦想与激情,是你们用时间,汗水与泪水书写的传奇啊

Legends Never Die

我等你们。

评论 ( 8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