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刀锋上的救赎】

刷完刀锋上的救赎后

只能一遍又一遍得看甜甜的同人

来缓解胸腔里酸涩的虐感 

他们俩怎么能 就躺在那种鬼地方呢 他们都那么聪明勇敢 却只能满身血污地倒在死人堆里 无人问津无从知晓从此在世间消失不见

京城有指纹咖啡馆有他们的同事朋友 有阳光小吃有老百姓的欢声笑语有小月河 有一切人间美好 

可他们回不去了 都一去不复返了 他们过了忘川河 手里攥着一把血色彼岸花 回不去 走不过去 有无数双手拉着他们 将他们按死在泥潭里

有的时候我真不喜欢开放性结局 好像没说出口的便是留了许多余地似的 但其实逻辑已经足够清晰地摆在你面前了 

那能让人重燃希望的路是多么狭窄 

cao

评论 ( 4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