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食我安利啊


蓝图仓鬼四人吃鸡组真的太可爱了!!

真没想到随便找趣味吃鸡视频看还能发现这么有爱的小队、和有爱的cp(划

蓝战非作为吃鸡大佬 日常“仓鼠王!!!”宠溺+无奈
气到肝痛

仓鼠王以前打lol炼金的 不过吃鸡玩的不太好(笑)但卖萌属性max 在晕灯和机智之间自由转换 是队宠

图图是队内唯一的妹子 人超nice!无法用语言形容她的好…也是我唯一看的妹子主播😂小队onlooker

小鬼 本音特别苏 不要被日常唐老鸭变声骗了(手动再见)完全两个极端
对仓鼠王是非常照顾
也负责在蓝战非炸毛时劝说“别凶别凶”

看他们一起打绝地求生笑到打滚

爱他们 希望他们能长长久久
战鼠真好吃


评论 ( 9 )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