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盘点】今天吴邪倒霉了吗?

自从重启以来 吴邪经历了许许多多
除了裤子经常迷之失踪以外 他曾

1.泥巴洗澡。

2.失去大白狗腿。

3.进墓遭虫差点瞎眼—在医院躺了个把月待遇。

4.因久积肺痨成疾,鼻腔滴血,疼痛昏迷,白日幻觉

5.在兄弟身陷困境时,却被告知需得惜命,去不得。

6.失去了吴山居。

7.被女人皮俑裹粽子,失去意识—二叔愤怒咆哮待遇“谁都别帮这小崽子他死了我跟你没完”。

8.染发易容 与汪家人及旧梁子斗智斗勇,几近与命根子说再见,为逃命开展公里级狂奔。

9.眼见带来的伙计在自己的承诺下失去性命。

10.在雨林中先 失去了美貌,毒雾摸脸。

11.心口中箭 命悬一线。

12.被毒雾包裹腐蚀地没了人样—闷油瓶疯狂放血浇身待遇

13.掉进了满是未知食尸生物的水池。


14.吐出麒麟竭 昏迷


15.心口吃枪子

2018.1.1再次遭受重大伤害 更新一下【哭笑不得

心疼邪帝

评论 ( 23 )
热度 ( 1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