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0113午场repo

这真的是 炸裂的一场

一开始本来以为见不到米了 后来发现还是我图森破【。

今天午场nuno扎 flo萨 航班爹

nuno扎是非常狂暴的风格!听惯米扎 乍有点不适应 但很快就愉快接受了这个设定。给nuno睡玫瑰花腔一个赞!而且现场听班的声音真的可以说是震撼了,光看视频觉不出来,他的嗓音又厚又好听(母上表示:全场最佳 简直完美)被狠狠圈粉

yamin仍然究极无敌可爱 开腔就唱茉莉花哈哈哈

flo!之前谁说flo变攻了!!甜痛的时候我感觉他都带哭腔(你 杀杀唱的真是妙 当时坐在前排仰望他满脸癫狂的站在台子前面 满脑子都是这人怎么这么好…

最神的是他一转身 咣叽

刀掉了

刀!掉到台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当场笑屁

一排的小姐姐很好心地捡起来给他放在台上 flo背对我们这时扭头看了一眼 将刀捡起继续【。

妈耶

这场有好多小插曲。比如米老师竟然就坐在观众席 低调地 在中休的时候才被发现 全场全在尖叫 我在前面往后看和右边的妹子一同不知所措 后来才知道是他…

然后醉酒歌的时候flo一路跑上去狠狠抱住了他!!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当场就爆炸他们拥抱了!

(听说米老师不知所措 真想看当时他脸上的表情)




现场活到爆听的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 还有当时妈妈捂胸口倒地那块QAQ

本来有这些我已经觉得很满足啦但

返场才关键啊!!!

班,他竟然公主抱nuno!还转圈!wtf有生之年系列啊竟然能见到啊啊啊啊啊(我窒息

flo又抱出了他的吉他 嗯 后来几个主唱来台前摸摸手 身旁小姐姐疯狂往他手里塞卡片啊塞礼物 我 非常羞愧…

后来等出了场站在寒风里才清醒了点。
感谢坐在了前排目睹了这一切
群里的小姐姐们中休的时候在交换无料 但鉴于两手空空就只旁观了一波´д` ;





cp粉彻底圆满 so nice









评论 ( 5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