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Herobrine相关视频汇总分类+部分吐槽

又名【当年我就是这么入坑的】 


可能是大家都n年前就看过视频 还很可能不齐 但应该是持续更新的…

算给自己留个档/类似重温经典指南这种东西

初更落了不少 谢谢所有评论小天使的补充和捉虫!!爱您们!北极圈就靠你们来温暖啦(x

【个人向】
Him自己有很多单人衍生视频 有正剧(zhuangbi)有搞笑 大概不会全部收录 就说几个个人认为的经典(…)

1.神不会死&神不流血

大概是最著名的,打斗流畅度max系列视频。Herobrine和僵尸小白蜘蛛EM等魔兽1vn的故事。

虽然him第一集流血了但他第二集没死,并且放弃了王冠—猜想可能这系列说的是他手下人造反失败的故事。真的很好看,那会儿天天刷就靠它过活了´д` ;

2.失落的王国

同样非常著名的系列mc动画,4部曲,其实挺虐的。(师傅啊呜呜
其实Him大概只在最后一部出场了,但毕竟是boss,也算贯穿始终了。

3.Mega walls:Deathmatch

战墙 Him大战恐惧魔王(长得有点像死神emmm)。帅气的部分第一人称视角与特效。(x

4.Herobrine的灵异事件

人物配音好,情节有点恐怖。

吓人。

5.War vs Herobrine

两个小年轻和德鲁伊Him的战斗。
发现小怪被刷完了就换回正常衣服回地狱去了的herobrine迷之搞笑。
画质动作都有保障。

6.挑战Herobrine&消灭Herobrine

“消灭”是“挑战”两部曲后面的结尾,附带New Divide改编的BGM,食用效果很棒。同样是打戏,这部的个人感觉偏快,有的时候甚至看不清出招和移动路径,没有神不血节奏好,但仍然是很好的作品。

剧情大概是两个小年轻和Herobrine暗无天日的大战,最后Herobrine被埋在废墟嗝屁的故事。作为王厨我是不想信的。对。

Herobrine的强有很多种,但作为一个boss在这个系列里主要表现为血厚与防反upup。被打的快飞起来竟然还活着,有丶东西。






【考据向】

1.万物之源

一定不能错过。

我把它当mc正史看,这是我心中最符合兄弟双神过往的故事。讲述了从世界诞生开始双神共同创世,中途却因对自主意识的意见不合大打出手,最后以Him败北被下放地狱结束的事。

真的是一个非常美的视频,光影与配乐外加上讲述人平静的语气给人一种切实温柔的感受。两人想法不一导致了最后的决裂,但谁都不曾想错,比简单的是非更触动人。作者对于这两人的定位直击我内心萌点,没看过就太可惜了…(捂脸

2.Herobrine的传说

现代时光博士玩脱后果严重,于是过去就有了Him大大。
另外一种很有趣的假设。






【与其他神(或者鬼)】
1.Notch vs Herobrine

没啥剧情。
两人咣咣互捶,完事。

2.如果Notch和Herobrine合体了

特别简单粗暴的合体。
巨搞笑。

3.我的世界启示录

古早系列视频之一。
大概剧情应该是 双神镇压天启。

4.Vengeance
又名“Herobrine与Entity303的复仇之战”

这里Entity303冒充Him的模样害死了金发小哥哥的母亲。
金发小哥哥来复仇,发现其实是303后被无脑吊锤,妈妈向Him检举303后Him赶赴战场与303打了起来。白him真让人欣慰(?

金发小哥:神仙打架?告辞(拱手(微笑

5.Herobrine三部曲

竟然一开始忘记这个了!!十万分羞愧啊!!是nh神曲可以当粮食(x

剧情大概就是双神对唱曾经与现在 后来BE了

对哦BE:)但还是好吃到让人停不下来啊


6.Herobrine的一生

Entity303和Him互捶的故事。

剧情算是有头有尾:因为Entity捣乱作为“反派英雄”Him要去把他搞掉。(“洗白就在一瞬间~”

至于最后谁赢了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大家自己去看啦不剧透






-tbc
等以后有时间再把链接做了(:312先列这几个

说起mc视频 曾经在它巅峰最火的时候 优酷收录最全 各位有兴趣可以去那里补:)

评论 ( 49 )
热度 ( 14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