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玩刺客信条叛变杀霍普小姐姐的剧情的时候真的又心痛又感慨,她竟然忍心在逃跑的时候狂暴那么多无辜的人,是刺客组织真的变了吗…

杀死她后我想把她的尸体扔到海里,总比在大街上躺着强,结果游戏竟然闪退了(;´Д`A只好再打一遍才完成了我的怨念 哎呀哎呀

其实我是想把她扛到莫瑞甘上然后开到一个岛上的 但没有云存档游戏实在是不给力 心痛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