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这次诺顿秀新年特辑】

看完了并没有感到有人评说那么尴尬。。
前半段聊起法鲨的刺客信条 鲨鲨拉着诺顿在台上刺客滚 法鲨一看就练久了 很流畅 很帅 但诺顿像只熊😂
然后也说起一美的分裂 关于多重人格(貌似要演9个?)表示很心累。

其实鲨美真的互动也就那5分钟了,甚至后来俩爱尔兰亚军上来之后他俩就是一直跟那乐的也没怎么聊天。但整个节目下来气氛非常好 非常甜 很建议去看!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的…不要因为看了预告就觉得那是主基调了 其实真的只占非常非常小一部分 :)
【开场糖我能吃一年 真的

评论 ( 4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