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神探夏洛克】S4E01食用后…【剧透慎】

首当其冲的就是:
花生你变了 !
这不是前三季的好男人花生QAQ
你怎么变成如此容易被妹子撩到的人 变得这样得爱甩锅 你这样要孤生的 小夏直接被你一句:我宁愿谁来帮都不要你来 给弄懵了??

夏洛克开场犯神经猝不及防——你怎么了大侦探为什么要在众国家领导面前与你哥争抢手机?而且你俩的发际线又…

Mary为了救小夏领便当了!预感到花生伤心欲绝,给小夏递生前讯息:拯救花生!但为什么片尾让他去死还是个迷。

然而第一集播完了预告里的boss还没登场:)

迫不及待得想看下一集🌚

评论 ( 6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