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记梗,大副喵化。喵。

Spock一次任务中受到重伤变成了植物人,首先发现这一的好医生却在医疗湾里发现了一只黑色的猫咪。猫咪有金黄色的眼睛。

猫咪拒绝让任何人碰触它。
而且
“他只在我发现他时叫了一声,就再没出过声。”Bone说,他的蓝眼睛里闪着戏谑的光:“好像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变成了只猫咪。”

Jim却格外忧心:“他什么时候能变回来,我要一个答案,Bones。企业号不能没有她的大副。”

“虽然很不符合常理,但我完全坚信变成猫咪Spock仍神志清醒且智慧依旧。你不用担心,我会尽早找出解决方案的。”医生温和地笑笑,拍在好友肩上:“他现在只是不太习惯。”

Jim记得Spock说过猫咪是最聪明的动物。
Spock仍旧很聪明,不可否认。只不过猫爪给他带来了许许多多工作上的困难,Jim完全可以从大副乱甩的尾巴上看出来。
以及,他不太习惯,看着自己的大副从地面直接跳起来撞上天花板再落回地面的场景。
“瓦肯怪力,舰长。别太意外。”苏鲁淡定地道。

猫咪很挑剔。
“有猫吃素吗?我没看错吧?”
“Spock,你会叫吗?如果你想吃就告诉我,好吗?”

“不要盯着我看,Spock。”
“好吧,你可以喝了这碗汤。但你下次得吃鱼,这是命令。”

但猫咪也是种狠心的生物。
医生也很绝望呢。
“舰长。Spock不肯做任何体检!但谁能抓得住他!”
“我需要拿到血样…Jim。”
“不要让Spock再来这里住了,你是舰长,给一只猫安排间屋子有什么难处吗?”

“那是Spock啊,Bones。”Jim无奈地叹了口气,“自从他上次没能自己打开屋门开始,他就再也不肯回去了。”
“该死的,Jim,我是个医生,不是宠物饲养员。”

但猫咪毕竟是猫咪呢。
Spock终于在见到第一条小鱼干时第二次喵地叫出声。
Jim欣喜若狂。他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在屋间的灯光下格外明亮。
Spock愉快地第三次叫出声。

【或许以后会拓展成更大的脑洞】
【傲娇猫咪的性格跟大副真的有迷之共同点】


评论 ( 4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