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好不容易看完逆转裁判的电影了

除却绫里一族的妆实在是太魔性了

我竟然觉得御剑和成步堂真的都挺帅的?!

疯狂痴汉 (prprpr

以及前期成步堂真的好新人啊 看得让人着急 幸好最后机智了一把。

在以后御剑主动提出要握小手 成步堂竟然扭捏了好久 这万年傲娇主动一回真的不把握住吗 不怕把手放下就走了吗…

别人握手都晃一晃就完事了,你俩就握着不动半天,可还行。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