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存一波脑洞

看了今天RNG官微的推送 小明在采访时的发言🌝我的cp之心啊

就很想看rng全员代入军事AU,或者哨向AU(感觉会更合适kk)小明离开旧时好友和搭档Ning去往RNG总部 此时他只能算个新人,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而他的搭档却是要求很高的小狗。
一开始小狗对不是很会的小明态度很一般,甚至会多苛责。但是小明性格好,和队友都很和得来,也虚心学习小狗教他的东西,进步非常快。伴随着更多的刻苦练习与磨合,战队开始在学院间的模拟战斗更多得获胜,他们组合的胜率也开始升高,两人之间的关系也随之越来越好,小明也完全融入了队伍,与所有人成了朋友。
这时一些东西开始变了,小明比小狗更先意识到,是在一次小狗和前搭档Zero约着出了一次任务之后。以前小狗跑去和别人临时搭档做个练习他都不甚在意,但他现在突然就有些茫然了。跟小狗搭档了一些时候,他们关系如此要好,曾经遥不可及的前辈和他并肩作战,小明直到那一刻才意识到小狗仍然没有固定关系,仍有可能更换搭档。而他自己则意识到他极度不希望这发生。小明仍用乐天派的性格面对所有人,选择将这情绪藏在心里,小狗没察觉出任何异样。

在后来 真的战争爆发了。和韩国之间的矛盾激发,曾经只是切磋的对手变成真正的敌人,他们都不是很适应的过来,但政治就是如此。他们在战斗中一天天变的疲惫,终于有一天出现了问题。对方设下陷阱偷袭了他们,RNG的人打呀打,小狗因为是名声在外的老将,也因为战斗属性被针对了。但因为太多人受了伤,风哥劝他们就此撤退。小明知道留下来没有什么好下场,还是留下来保护已经受伤昏迷小狗,直到他被队友接走,并在最后迫不得已被留在了战场上。

小狗在基地醒来后,第一时间没有意识到什么。直到过了一天他都没听到小明标志性的傻笑,才不安起来,趁风哥来看望他便问起此事。风哥就告诉他,小明被留在那了,可能现在已经死了。小狗先是一愣,就急了,责问风哥怎么能把他留在那,他们吵了一架,风哥就说,我当然会想办法,但当务之急是养好伤。小狗就躺在床上想啊想,想起很多生活中他没在意过的细节…

结局如何还没有想好。因为任何一任狗妃也都曾尽心尽力,但终究还是因为各种原因分开了…
脑洞很狗血但是很带感ye╮(╯▽╰)╭如果以后真的把它扩展成一篇文,就把脑洞删lo…越来越喜欢小明啦 RNG加油!!

评论 ( 8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