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感触】今天看完了第二季,还有第三季卷福回归

看着卷福在楼上大喊:keep your eye fix on me(这句的语法复数什么的没注意)的时候莫名一种凄然的感觉——如果这是他的真的遗言的话…恍惚间看到他在喊那一句的时候流泪了,虽然我看过原著知道他不会死,还有华生最后无力地喊着他的名字却什么也做不了的时候,我心都碎了😭😭。
-
后来夏洛克回归那一段,卷福说没有他华生怎么会有新生活,然而华生就是有了新生活。当时我就有种卷福一厢情愿地希望和花生待在一起的感觉。花生虽然和卷福很要好,但也不是那么地需要卷福…
我甚至感觉不如夏洛克·福尔摩斯就这么死了吧,那样故事整体都很完美…我喜欢两人以前那种相依为命的感觉,但假死又给我带来太大的震撼,自私地不想有人插入到他俩的生活中😂😂😂😂
只是觉得。卷福这么一个坏性子的家伙也只有花生一直陪伴左右了吧,没了华生他该怎么办呢【泪目

评论 ( 6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