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亚易】无题
---------
一个短小的段子,微虐,配图使用效果更佳(:312画手是贴吧的触手@防我防四害 在贴吧有all亚的图楼哦(=゚ω゚)ノ欢迎去看看【送送膝盖什么的【啥
----/////




我站在这,抱着你,等着你。
你不说话,你看着我,但我看不见你的眼睛。只看到你嘴角勾着对我的嘲弄,你的笑满是伤痕。
我手上,我身上都是血,你的血。
血凝固后是很粘的,我记得你曾经和我说过,不希望我的双手染上别人的血,或是任何人的。我记得你绿色的眸子里容得下我的眼,我每每看着你,看着我的影子映在你的眼里,我都开心地笑,像个长不大的小孩。
你啊你…为什么要哭呢…我记得你和我说过哭鼻子的小孩永远长不大,你不喜欢吵闹的小孩。但你又说,如果我哭的话,你会让我靠在你的怀里,把想流的泪流尽…哦哦,不是我不相信你!我一直相信你说的是真的,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长大了,我不会哭了。
可是现在你哭了,你的泪水不知不觉地就流下来了。是因为我的剑让你伤心吗?是因为它洞穿了你的心脏,所以你才伤心的吗?是因为我用它洞穿了你的心脏,所以你才伤心的吗?
哭吧,哭吧,在我的怀抱里将想流的泪流尽,就像你和我讲的那样。
你不说话,你的身体不再颤动,你从温热变得冰冷。
易。
做个好梦。
不要梦到我。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