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短】如果私法制裁者是个妹子


超级超级超级短!一时兴起写的。其实这个梗可以用的更长(:312
【丁骨篇】
-
-
-
如果私法制裁者是个妹子,那事情可就复杂多了。
首先女孩子的筋骨天生是很弱的——他猜测,如果艾登从小就在黑帮里摸爬滚打,那是肯定要受伤的,这意味着艾登会更加精明。一个妹子从小培养的话…虽比普通的妹子经得住打,和同等的男人近身搏斗还是要差上许多。用蛮力解决敌手是没什么可能了,艾登的确得费更多的脑子才好。或许艾登就会变成一个刺客或第二个丁骨,谁叫他是个女人呢,天生的劣势。
他几乎没法想象,艾登生理期时会发生什么。飙血?和罪犯一起?哦上帝在上,艾登正打着架然后就因为这“意外出现的疼痛与虚弱”被反打得妈都不认识,最后好不容易打过了挂着更多的伤口回据点还得她妈的抱着热水袋?或者是走到哪还得小心着裤子别湿透了?
再让他想想…再比如,应酬方面啊,那些例如夜总会危险的地方艾登基本是去不成了。里面的人瞧见艾登是个女性,想要合作的也会少几分印象分。而想搞事的,铁定会说“这娘们挺厉害啊灌醉了玩玩?”而不是“这哥们挺牛b咱联合起来打他一顿”。起码相比较起来,那些混混对老爷们没什么兴趣,谁还没个马失前蹄的时候。女性在这个圈子里不受重视,占据主导权的机会太少,被人利用到头来也会搭上自己。黑客的话还好,可艾登做的工作比某些收尾人还要危险许多,收益是同样的,艾登或许得付出更多。他忍不住想入非非,艾登成了美人,一双绿眸不知要迷倒多少人,“私法制裁者”是不是就会变成“私法上位制裁者”?虽说艾登那性格也不像会卖身的…
哦,别提了,如果艾登是个女的,他都会想把他睡了。
他是说…如果真是那样,其实还挺令人愉悦的,起码他不用抱着硬盘和主机孤独终老。
丁骨回过神来,发现坐在不远处的艾登不知什么时候从手机屏幕上将目光拔了出来,并用一种看脑残的眼神看着他。
这种时候通常意味着艾登遇见了比手机更重要的事情。
“我听到了,丁骨。”艾登冷冷地道,不无警告意味地冷哼一声。
丁骨耸了耸肩,露出了一个无辜的表情:“我有说什么吗?”

-END
(或许有后续?但又或许没有。-。)

评论 ( 3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