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馒头厂

究极混邪杂食 偏好无差
有时会产很劣等的粮自娱自乐
当我说究极杂食 是真的究极 所以不要介意来找我玩(寂寞)但现在看好像这个属性只会让更多人逃离我 叹息
懒癌晚期
坑品不好 慎重
我是老头乐

© 京西馒头厂
Powered by LOFTER

脑了半天狼人AU 觉得很带感🤣🤣🤣

设定是这样:

康是狼人,被模控生命派来和汉克搭档查找隐藏狼人(比如马库斯,卡拉这一类的)并且处理狼人伤人案件。

多年前人类声称狼人过于危险,要求所有狼人佩戴颈环,颈环有唯一主人,主人有权利使用颈环控制狼人(这显然是不公平的)否则视为杀人犯处刑。蓝色表示正常,由黄到红依次表示狼人意图狼化的程度。

马库斯被发现的原因是卡尔老爷子的儿子激怒了他,他暴起咬伤对方后被“击毙”扔到了垃圾场,但万幸子弹没有击穿他的脑子,他活了下来。

卡菈被逃亡的原因则是因为陶德在试图暴力爱丽丝时激起了她的保护欲从而成狼咬伤了陶德,她不想爱丽丝继续受伤便叼着她逃走了。爱丽丝则不知道自己是狼人,直到很后来,后来的时候。

大多数正常人恐惧狼人,厌恶狼人,因为他们平常看上去与正常人没有差别,但更强壮,速度更快,血是蓝色的,且被激怒后极有可能变成狼从而伤害其他人。康纳是模控生命从小洗脑长大的狼人,做过基因手术,所以比大多数狼人计算能力更强些,被灌输“任务失败就让你的颈环收紧/爆炸”这样的思想,所以为了活下去视完成任务为第一目标。但在和汉克一起工作的时光里康纳慢慢觉醒了自我意识(你到底是什么?康纳?)最终选择违抗模控生命和耶利哥的人一起屏蔽了颈环信号,这样模控生命就无法要挟他做任何事了。

当然差点模控公司用后手阴了康纳,但多亏卡姆斯基康纳仍然活了下来。

狼人平权后纷纷摘掉了象征主从关系的颈环,换成了不易被发现的,帮助平复情绪的腕带,但他们不再属于任何人。康纳则仍选择戴着他的颈环(反正人类知道我是狼人后反应都是一样的)和汉克生活在一起。

轻微警探组预警👇
-
-
-
“我可以是你的朋友,你的倾诉对象,你的宠物,或者只是你的仆人。”康纳认真地说。

“…快停下。”
-
“康纳,No!——你在做什么??快停下!你恶心到我了。”

康纳舔舐掉指间的蓝血,颇为无辜地看了愤怒的人类一眼:“副队长,容我提醒一下,狼人的味觉是人类的数十倍,而分析物证的成分能有效增加我们的破案速度。”

安德森队长不是很想说话了。
-










不知道为什么康纳能变狼和汉克天天腻歪在一起这事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

但我真的觉得这太妙了。




评论 ( 5 )
热度 ( 73 )
TOP